ABANDONED : +FD+ X David Shih X 台灣設計師品牌

這個超級無敵害羞的企劃終於出來了
(我在想到底要先尖叫還是先把自己藏起來?)
+FD+的讀者大概都知道作者群和攝影師David Shih很熟
但除了艾粒獅在英國和他合作過外,其他兩人和David並未正式合作
直到今年年初,因某位朋友的緣故,我和David有了一次合作機會
可當時並不算直接合作
後來他在台灣拍一些testing的project, 問我有沒有興趣下海一起玩造型
我想說既然要玩,就狠狠的玩
與其借無聊的衣服玩穿搭,不如找一些我偷偷關注好一陣子的台灣設計師
名義上是做造型,實際上是想把這些很酷的品牌推薦給更多讀者認識
(說的偉大,其實我更想認識很酷的設計師本人啦! 哈哈哈哈哈~)

這個企劃就這麼來了

說它大也不大, 因為我和David所有的資源幾乎都在倫敦
合作又決定的非常倉卒
過程幾乎是在兩個星期內完成
甚至可以說有點克難
(因為我們也沒有太多預算)
但說它小也不小
因為一開始就說好會讓這組照片曝光
又選了四個品牌借衣服
如果沒拍好,那真的是顏面掃地 (我們也不用混了......)

所幸,這次的合作相當愉快
成果我自己不敢評判
有些地方仍須改進
但拍攝前期許能將五個風格各異的品牌混在一起並且打破他們原有的形象這一點
我覺得算是有做到的
但讀者滿不滿意,設計師喜不喜歡
還是讓我在上傳照片時,緊張到胃痛呀........

話不多說,請大家多多批評指教囉!





黑色毛呢大衣 / Vivacita
黑白亞麻背心 / A:M design studio
黑色印花洋裝 / chiehms
木雕領飾 / CRONOS la maison du corset


黑色短袖風衣 / SDOD
黑白燒花長版上衣 / SDOD
墨綠色印花馬褲 / chiehms


繡花丹寧洋裝 / SDOD
粉紅白點束腹 / CRONOS la maison du corset

左:
金色拼接夾克 / Vivacita
繡花丹寧洋裝 / SDOD
木雕袖攏 /CRONOS la maison du corset
黑色楔型跟短靴 / A:M design studio

右:
棕梠葉印花襯衫 / chiehms
黑白條紋腰帶 / chiehms
黑色不對稱圓裙 / chiehms
黑色幾何拼接內搭褲 / SDOD
黑色金屬手鍊 / A:M design studio

香檳色風衣 / chiehms
棕梠葉印花襯衫 / chiehms
黑白條紋腰帶 / chiehms
黑色不對稱圓裙 / chiehms
黑色幾何拼接內搭褲 / SDOD
黑色金屬手鍊 / A:M design studio

繡花丹寧洋裝 / SDOD
黑色金屬項鍊 / A:M design studio
黑白拉鍊手環 / A:M design studio
黑色楔型跟短靴 / A:M design studio


版權所有 / 石震達 
攝影師  / 石震達 
造型 / 康傳榆
髮妝 / 賴贊光
模特兒 / 明欣
現場助理 / 康傳遠

Copyright / David Shih Chen Ta
Photographer / David Shih Chen Ta (facebook)
Styling / Chuan-Yu Kang
Hair & Make-Up / Genny Lai
Model / Shine
Assistant / Chuan-Uan Kang

感謝以下品牌贊助這次拍攝的服裝:

CRONOS la maison du corset

留言

+POPULAR